政务中心办理身份证服务需要改进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湘乡网友提问时间:2023-09-21 02:25:3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们去办理首次异地身份证,才开口说办理,她们就说不行,特别六号柜台,态度差得很,非要我们回户口当地去办。我很生气,因为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第一次来她们查了说可以办但我们缺材料,要我们去补材料,这次我把材料带来反而说不能办。我据理力争,她们没办法,说我还缺一个材料,我问缺什么材料,她们甩给我一张纸,是首次办理“跨省通办”告知承诺书,上面明确写了跨省通办业务是公安机关便利群众办理身份证的服务举措,也说了要带什么材料。如果不是我深知政策就被她们忽悠回当地办理了。我说为什么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不给我这张纸,她们不说话。我只好照这张纸又去补齐材料来办。大厅上面写的“一件事只跑一次”是空话。后来有朋友去办一样被退回来据说是觉得办理的人太多了,所以一般要你回户口所在派出所办。每次去那都没几个人办理,是不是没人来办理上班最轻松?!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