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湘乡市新湘路中心幼儿园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气愤填膺提问时间:2023-09-13 14:33:2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湘乡市委市政府领导你们好:我的小孩在新湘路中心幼儿园读书  接到通知需要家长参加爱心护岗值班日 要家长到幼儿园站岗,请问领导们这样是否合理?? 现在的小孩家长都处于在外奋斗期,每个家庭少则一个小孩,多则两三个小孩,难道别人为了站岗,不用去赚钱了,本身在这里读书也是出了学费的,请问这些事教育局的领导是否知道? 你们管教育的领导要是没有事为什么你们不去站?湘乡一年六七个亿的教育支出用到哪里去了,你们管教育的领导一天不去上班还是有工资,要是这些没有铁饭碗的家长呢?别人一天不做事家里经济会紧张。现在政府提倡要减负,而这样的行为为家长的增负。出台这样的措施是否征求家长意见,难道一个幼儿园就能够这样随意而为之想要家长做什么就做什么?像这样增负的行为该不该被媒体曝光?纪检部门该不该查一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