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烧烤店严重扰民

  • 留言对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提问时间:2023-05-24 00:58:4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一个烧烤店,在四面围绕居民楼的地方做生意,是不是有什么问题?能否强制搬离?

    1 烧烤烟味。
      南南烧烤从半夜十一点多开始,大量向外散发呛人烟味,住在楼上居民无一不感到咳嗽熏眼,经常半夜凌晨咳醒,阳台根本无法进人,晾晒衣物沾染油烟。对我们居民造成严重影响。长期以往,店家屡教不改。

      这里解释:经过周边小区业主多次举报,南南烧烤店在八点到十一点期间会稍微控制油烟。但是只要到了十一半直至凌晨,就会肆无忌惮,不控制油烟净化。为了做生意,露天烧烤,十一点半直至凌晨,油烟味直接大量散布至周围居民楼。 用一阶段的正常表现,应付检查,投机取巧。

    2 噪音
      四面环绕居民楼,烧烤店营业起码两点半才彻底安静,商家根本无法控制客人喧闹,家中老人多次被半夜吵闹声惊醒。
      噪音完全不符合适宜居民休息的程度。严重扰民。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