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风华水岸一期小区围墙

  • 留言对象:昆仑桥街道办事处浏览/跟帖:/
  • 发表人:wenlisi提问时间:2023-05-19 14:30:3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
             我是风华水岸一期的业主,也是我们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员,2020年10月30日,红星村村民刘清云、冯清平未与经小区允许强行拆除围墙,便于自家进出我们小区,小区业主得知这一情况,报告了南津社区领导和公安派出所,制止他了他的行为,但是围墙已被损坏,我们小区业主几次想修复此围墙,但他都强行阻拦,利用他八十多岁的老父母阻止我们恢复围墙,我们报警,派出所给出的答复总是协商,但一直未协商成功,后来我们得知村民刘清云、冯清平起诉了开发商,要求在我们小区围墙设门,湖南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了最终判决,湘乡市风华水岸一期的防护墙是属于风华水岸一期全体业主所有,全体业主有权对该防护墙行使的权利。因此,我们小区业主在2023年3月12日叫来师傅恢复围墙,但冯清平又把他八十岁的老父母推出来阻拦,无奈我们又只能报警,但民警过来还是协商,最终我们的围墙还是未恢复。3月15日社区领导和派出所组织协调,但刘清云未出面,派出所领导告知我们他们会去协调,按法院判决书执行,但是半个月后未有回复,我们再询问,派出所领导让我们去法院找执行局强制执行,但后来我们到了法院,法院的回复是我们不是判决书上的当事人,他们不能给我们调档案,那也就是流程都走不下去,又是一个不了了之答案。我们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小区的围墙被他人损毁了,自己修复都没有权利,我们现在不知到底要怎么做了,望领导们指导一下,我们到底要怎样来维护我们的权利!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