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主路上什么时候才能不看见有大货车,渣土车?

  • 留言对象:市交通运输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新湘乡用户提问时间:2023-04-21 08:10:5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您好!湘乡绕城公路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开通?一条路要修多少年?湘乡本来街道路面窄,每次上学放学,学校,上下班都是高峰期,造成十字路口拥挤不堪,有的人素质很低,车子,行人随意穿插,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对于老城区市容市貌交通已经无力吐槽,湘乡320化工厂到高速主城区中间的大路哪里一直有很多大货车,渣土车,工程车……等大型车辆穿梭,大货车,渣土车车子大,盲区又多,大车直接给马路占了,南门口哪里经常发生安全事故,开车比走路还慢,既给交通造成压力,又有极大的安全隐患,湘乡真的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在别的地方严禁进去城区的车辆竟然可以湘乡城区畅通无阻!湘乡不是正在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吗?难道只是逢场作秀?这些影响市容,污染环境的,又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为什么不被禁止?市民们期盼有一个安全,文明,干净的市容市貌!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