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效率有待提高

  • 留言对象:昆仑桥街道办事处浏览/跟帖:/
  • 发表人:新湘乡用户提问时间:2023-04-19 08:37:5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各位领导好:
    我爸于2022年11月份在昆仑桥办事处办理退役军人证事宜,当时在电脑上登记了身份信息、电话号码等信息后就回家等通知。到了去年底,一直没有接到任何消息,我们立刻去办事处询问进展,结果说没有该退役军人的档案,于是我们立刻联系我父亲的单位拿到档案亲自交到昆仑桥办事处退役军人办公室,再次回去等待通知。于2023年二月份时还是没有任何消息,便再次询问了进展,结果得知昆仑桥办事处把我们送去的档案弄丢了,在这期间我们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消息的,于是我们无奈再次去父亲单位取得档案,再次交到办事处退役军人办公室,直至今年四月中旬了还是没有任何的消息,所以我想问一下现在办事效率这么低了嘛?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