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城郊环线公交线路的建议

  • 留言对象:市交通运输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新湘乡用户提问时间:2023-03-25 20:44:2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我是一名才在湘乡市工作了半年左右的“打工人”,因刚毕业周末经常需要辗转湘乡长沙两地,目前在城北工作。在这半年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唯一的公交车就只有3路,而且还是去名民学校的。第二就是这边打的士不是打不到,就是打到了要加钱,确实这边算是郊区,加钱可以理解,但是对于工作拿着微薄工资的我们也是一份不小的支出。另外看到龙城大道十字路口这边好像是有项目建设,所以想留言问一下市领导,有没有可能增设如图一样的城郊环线公交,重点起点有一个在汽车站这样,应该会有很多人需要,另外也能给郊区的居民外出乘坐汽车火车提供便利。望领导考虑,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