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实地勘察,责令责任单位整改

  • 留言对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楚楚提问时间:2023-02-14 17:01:3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
          有一个长期困扰缇香尊邸业主的问题,希望领导实地考察并予以解决。就是缇香尊邸正门前坪的湖南银行前面有一个不伦来类的雕塑和四棵种在地坪中间的树,后来还放了一排的圆石墩,这样的设计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既不美观也影响居民的出行,居民散步还有起凤学校的孩子上下学都会从这个坪前走,可是那里堵的死死的,甚至有老人在此地摔跤,明明一块宽敞平整的大地坪,为什么要从中间种上树还摆上石墩,这几棵树不是根据科学规划而种的,这些石墩也不应该摆在这里,那个雕塑也影响公共停车场的停车。希望领导进行实地勘察,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开发商或者物业把树挪到整齐美观的地带,把石墩撤掉,雕塑挪走,还业主一个明朗舒适的环境,让起凤学校走路上下学的孩子们能够畅行。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