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入学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jack提问时间:2023-02-10 13:12: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你好!我是东山新城励志城邦业主,已取得房产证但户籍没有迁入,学区划分在芙蓉小学,我的外孙是长沙市天心区户籍,外孙自幼由他外婆照料和扶养,就读于本小区幼儿园。现外孙即将读小学,依据《湘乡市2022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实施办法》3. 有房无户。适龄儿童(少年)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城区购买住房并实际居住,但户籍没有迁入房产所在地,以不动产权证(或原土地证、房屋所有权证、房屋预告登记证明)为依据入学的规定,到时我是否只需要提供我的房产证、户口本、他外婆的身份证、外孙的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电子档)到“湘潭市义务教育招生平台”进行报名,我的外孙就可以在芙蓉小学读书?还是需要补充其它入学资料?
    另,是否需要提供外孙就是我外孙的证明?需要到哪里开具证明?开具证明需要持哪些有效证件?
    请详细解答,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