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开发白田镇“南薰山雷祖殿”旅游风景区的建议

  • 留言对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南薰山雷祖殿”旅游区提问时间:2022-10-10 07:19:0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白田镇“南薰山雷祖殿”位于湘乡市东北部,东接韶山市,北接宁乡市,海拔500米,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穿越而过,是宁乡、湘乡、韶山三市交界之地。南薰山雷祖殿因受海拔和季风影响,森林资源丰富,植被覆盖率较高,因此当地百姓以“雷祖殿”冠名。南薰山雷祖殿具有一流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山清水秀,四季分明。鉴于“南薰山雷祖殿”具有较好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美丽传说,将南薰山雷祖殿建成集观光旅游、民俗体验、康养度假风景区,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增收方面必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建议:将白田镇“南薰山雷祖殿”旅游风景区建设列入2023年度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加大项目包装和资金争取力度,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新”总体设计思路,建成具有湘乡特色的A级旅游风景区。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