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刘绪乾

  • 留言对象:市卫生健康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雨后彩虹提问时间:2022-09-28 16:57:2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母亲因旧疾复发,心衰,腿脚浮肿,于9月6日入住湘乡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在爱岗敬业,医术精湛的刘绪乾医师等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已康复出院, 在此深表感谢!!               年轻有为,不忘初心的刘绪乾医师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用最佳的治疗方案为患者解除疾患,不厌其烦地与患者沟通,进行合理贴切的治疗,疗效极佳,患者都是慕名而来满意而归。他视病人如亲人,暖心的医嘱,认真负责和蔼可亲的工作态度,让病友倍感温馨,给了患者战胜病魔莫大的精神动力!科内病友们都是有目共睹,赞叹不已。刘医生高尚的医者本色的确值得发扬光大,令人点赞,是当代医生学习的楷模,是德才兼备,名副其实的好医生!!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