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产证什么时候办下来

  • 留言对象:市自然资源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朝颜提问时间:2022-06-28 12:24: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叫章晖,是一名退休人员。我于2008年在福森集团经朋友介绍在东山雅苑教师新村购买了一套房。根据购房合同,开发商交房期为2008年底交房。到2009年都没有人通知我交房。2011年,我母亲因为身体原因,要找清净的地方调养身体,我才想起教师新村我还有一套房。经多方沟通,我自己找人通了水电燃气,稍微搞了一下装修就让母亲住进去了。一直到现在2022年,我没有接到开放商任何一个电话,我也没有去找过开发商。最近因为孙子要读一年级,需要房产证,我才找人打听房产证的事。不问不知道,一问还虾一跳:不动产登记(原来的房产局)那边说:我上面写了个钉子户。我别无办法,只能通过百姓呼声来反映我此刻的心情。
    1.福森集团延迟交房,至今都没有一个说法。
    2.请领导帮我查明所谓的钉子户是怎么来的?不动产登记局哪来的信息和权力给我这个普通老百姓这么定义?他们凭的那一条?什么根据?如果没有,只能说明他们和开发商有着不可分开的利益,无视老百姓的生存。
    3.教师新村东山雅苑河边那几栋原来设计图纸上没有的楼房是怎么矗立起来的?因为我购房时售楼部说的很明白,我那栋是临近河边的。
    纸短话长,言简意赅。 以上情况,还请各级领导帮我查清楚,给我一个答复为感。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