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湘乡市公安局和新湘路派出所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monkey提问时间:2022-01-18 15:28:42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致湘乡市公安局:本人沈明,湘乡龙洞镇人,2019年3月20日夜里在湘乡北门加油站加油时因2015年经济纠纷反遭张立新殴打(拳打脚踢)事后张立新立马驱车逃离,本人也第一时间报警,湘乡公安局新湘路派出所出警做笔录受理了案件,事后就没了音讯,案件也一直被不了了之。本人也因生产经营等原因也一直就此事搁置。今2021年12月初朋友偶尔发现张立新在湘乡的行踪,告之后我第一时间向新湘路派出所报备情况,调出案件资料,希望派出所能为我这事伸张正义,从12月上旬到现在我前后四次向新湘路派出所提供线索和情况,敦促他们办案。从最开始向领导申请调资料到领导休假,到后来我电话询问情况,一个月过去了他们却说年底案件较多和案件情节不严重和刑事案件优先行政案件一系列理由一直没办理或推诿,现一个多月过去了,新湘路派出所在我多次提供线索和屡次上门敦促办案的情况下从未主动联系我告之案件进展情况。且今日去询问情况时那黄副所长对我肖扬跋扈,盛气凌人的工作态度哪里是作为一名人民公安称职的表现?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和纳税人试问公安局领导:人民警察的宗旨是什么?如此办案理由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或章程?如此办案效率和态度是否存在懒政不作为?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