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的我骑单车撞到人被索赔6万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ddq提问时间:2022-01-15 19:57:14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市交通法庭朱美娟胡乱断案。把一个没住院,没动手术,第一次开庭时只有三次门诊只需花2000来元就治愈了的克雷氏骨折病人判成十级伤残,向一个不满十七岁的参加义务抗疫的少年索求五万四千多元。荒唐至极!
           少年在参加抗疫回社区路上,骑单车挂倒一个横穿马路,没走斑马线又判断失误的65岁老人造成手腕轻微的克雷氏骨折,在湘乡市人民医院就诊,医生说了这是轻微的尤其是中老年人常见的骨折,给老人上了石膏,只需来换两次膏子就行。根据湘乡市人民医院的诊断,完全治愈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根本不构成伤残。可老人儿子胡林、儿媳贺雁借此敲诈勒索。先是在湘乡市交警队做了个不公正的责任划分,而后又在一家私人鉴定所——湖南锦城司法鉴定中心做了一个严重违背湘乡市人民医院诊断的错误鉴定,通过造假,把冯建英定为一个十级伤残。法官朱美娟不辩真伪,以刘柱颖放弃重新鉴定为由,以错误的改过了多次的鉴定为准,判处家境贫困的(原被告居住地居委会证明)刘柱颖承担五万四千多元人民币。在当地,在刘柱颖就读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