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我辞职不发年终奖给我

  • 留言对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新用户提问时间:2021-03-02 11:29:42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曾是深思电工的员工,公司因为不想发年终奖给我,就暗示我自己离职。20年10月时因个人原因我提出辞职,当时部门领导也同意了。到12月底正式离职前期间曾3次提出要走,部门领导以提出辞职未满一月、人员未招好、过年事情多要我帮忙为由要我做到过年。考虑到财务岗位的特殊性,当时也同意了,期间人力资源部也未提出异议。等到12月底,人力资源部以我10月就提出辞职为由不发年终奖给我,部门领导就以“如果满一个月你走了,也没办法”“现在人员稳定,加点班也可以把事情做完”“年终奖其实也没多少钱”之类的话暗示我,想要我自己走人。没人做事的时候就找各种理由留你,等到年底要核算奖金了就找各种理由要你自己走人。我觉得公司这种行为真是太过分了,如果当时提出辞职满一月就让我走了,不发年终奖给我我没有意见,公司既然留着我做事,20年我也做满一年了,那我该有的待遇为什么不发给我。公司不是慈善机构那我也不是志愿者呀,也是靠上班养家糊口。请领导为我们这种普通打工人做主。
       还有19年10月开始湘乡的最低工资标准就调到了1540元,深思电工的基本工资还是17年的最低工资标准1430元,请领导也核实下。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