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山交警选择性执法、程序不合法、存在执法不公正?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酱油哥提问时间:2021-01-18 00:11:4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一名家住湘潭岳塘区的车主。今天下午开车驶往湘乡市虞塘镇途径山枣堵车,当时我看见很多车辆都驶入对面车道进行超车,我也跟着驶入。后来交警唯独把我车拦下来扣留我的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因为当时我说的是外地口音,而本地车辆未扣证件,都是劝导车辆不要超车。而且交警在执法的过程中未佩戴执法记录仪、未亮出执法证就扣留我的证件,一没有开具任何书面证明,二没有告知走去哪里接受处理,导致走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逗留一晚,到处打听找人问这是哪里的交警。我的违规行为是存在的,但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对吗?不应该是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我的疑问是:1.这是选择性执法吗?2.执法人员和程序合法吗?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