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公示湘乡市全纳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审批文件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古月文提问时间:2020-08-03 10:31:5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本人系全纳早教中心学生家长,因学校管理不善,存在多处安全隐患,导致我孩子8.2号在教室外玩耍时,被该校校长钟蔚兰之子龙龙,脚踩到头磕破下巴,血染半身衣,最终送到湘乡市人民医院缝针处理。事情发生之后,该校校长以不知情为由强词夺理,态度蛮狠。现作为学生家长,请求湘乡市教育局:

      1、核查该单位是否具备教育培训资质,该校老师是否具备早教或同等教育水平的相关资质。

      2、该校从开业至今,盲目扩招,现招生规模已完全突破该校的承载能力,并且师资力量跟不上导致存在很多地方学生管理滞后,存在多处安全隐患,请求教育局核查该校招生规模和师资力量配比,杜绝更大的隐患发生!

      3、请求教育局回复,该机构工商注册及相关备案是以培训的名义开办的,但其真正实行的是小孩的早教,早教的范畴与幼儿园的审批制度在相关文件及规定中是同等的,如需具备民办幼儿园配置,该校必须停业整顿!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