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赶不应成为城市管理的首选

  • 留言对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新湘乡用户提问时间:2020-07-02 08:21:3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最近,市城管部门对教堂口与状元坊的菜市进行了强制驱赶。理由是有居民投诉反映晚上4点就闹起,影响周边住户休息。我们认为:该莱市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方便了老百姓的供需,不能因为个别住户有投诉就取缔。若是,我家住在街边,24小时车辆川流不息,噪声比莱市的交易对话大多了,难道要把马路堵了?请问哪一个市场周边没有居民?其次,我要问,晚上4点有人买菜吗?如果真有,城管可不可以限时入市离市?一定要赶尽杀绝?农民挑点菜进城卖已很不容易了啊!何况,中央现在都在提倡地摊经济。城管、政府是人民的,不应成为个别人的工具。取缔市场,应当举行听证会,听听大多数人的意见,该菜市虽小,时间也短,但辐射面很宽,原市委宿舍、武装部宿舍、望东小区、滨江花园、红叶楼、原政府宿舍、状元楼、草萝街周边住户等都是受益对象,它的存在和有序,极大地方便了周边老百姓。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