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中介公司低俗宣传方式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 留言对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四大皆空提问时间:2020-07-02 14:15:0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7月2日上午,一家打着“本人急需求购(租)附近住房一套,楼层不限”幌子的无良房产中介公司趁帖主小区防盗门未关闭的空档,进入居民楼张贴小广告,且粘贴方式带有恶意骚扰居民生活的意图:双面胶粘贴、粘贴位置位于每户居民防盗门门把手或锁眼位置(如图一所示),这一行为引起了诸多业主的愤怒。经帖主按该广告上显示的联系方式追溯联系人(图二、图三),发现该公司不仅存在扰乱居民生活、发布虚假购房信息的行为,在网络平台上也查询不到任何关于图片中显示“龙城房产”的信息。客观来说,影响居民生活是道德层面问题,只能谴责不能强求;但伪造工商信息已经涉嫌违法诈骗,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该问题,以免人民财产安全蒙受损失。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