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河湾业主小孩读书问题求助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新湘乡用户提问时间:2020-07-02 07:53:4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政府工作人员们好!

      本人去年在长河湾购买房产,当初购房意向就是希望小孩能够入读起凤小学给孩子好的学习环境,购房时开发商承诺凭电子合同就可入读起凤小学,现在小孩马上要一年级报名了,但是起凤小学的招生范围内没有长河湾小区,长河湾小区的孩子要去哪里读书? 我们呕心沥血在市区买房就是为了给孩子好的教育,结果是这样的我们真的难以接受,为什么去年可以凭电子合同入学今年又不行?不能入读为什么政府不出面早些通知?如果长河湾不是起凤学区房房又为什么会放纵开发商大广告?做为一个农民买房太不容易了,希望政府能够帮我们解决这个读书问题。?

      政策也不能一年一个样,这样我们老百姓如何规划,难道我们老百姓就活该这么被动 ?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