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编制”去哪儿了

  • 留言对象: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HJL750408提问时间:2020-06-29 08:01:4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乡镇基层财政干部,1996年大学毕业,由国家统招统分安排工作,1997年在湘乡党校接受干部培训,并一直按行政编制套发工资。在湘乡市2011年机构改革中,因当时公务员编制有限,没能认定为国家公务员,此后我仍然是按行政编制套发工资,但在后来的公车改革中又说我是事业编,不能发公车补贴,今年6月财政局有关领导则明确告知我是无编人员,这让我非常困惑和失望,按理说,我从参加工作起,是有编制的(国家统招统分),期间又一直在乡镇财政所工作,也没受过任何政纪处分,怎么工作二十多年后,倒成了无编人员了呢?在此,特请问编委领导,我的编制去哪儿了啊?它还会不会回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