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张干净的车牌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听雨轩主人提问时间:2020-06-16 10:02: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于今年4月新购车在湘乡车管所上户,5月份新取得车牌,6月15日去湘乡工行办理ETC,结果显示该车牌在本省世纪恒通机构办理过湘卡通和OBU。银行告知要找车管所处理,找到湘乡车管所说这种情况多了,是银行的事,我又转到湘乡工行大正街支行,工作人员告知他们没办法,只能打95022ETC监督热线,95022监督热线告知要打4001096138电话解除,打400电话告知:该ETC今年6月11日还在使用,不能解除。转了一大圈,期间还有融媒体和公安局的朋友帮忙联系打电话,将信息反馈给车管所后,告知是对方套牌,我只能自己到湘潭去报案,让其进入黑名单,让湘潭交警抓他。

      我是一个公民,我有配合公安部门办案的业务,我想知道的是:难道车管就只管上牌?交管局就只管收费?银行就只管办卡?其他就没有人管得了吗?去办车牌的时候不是要提供身份证和验车?办ETC的时候不是要提交身份证和行驶证?普通老百姓想拥有一张干干净净的车牌就这么难吗?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