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知用户更换水表,且将用户水管损坏,流失走48.5吨水,水费为何算到用户头上?

  • 留言对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水费由谁承担?提问时间:2020-06-15 09:56:1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大桥小区B栋201住户周建中,上月自来水公司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更换水表,更换水表时将我家水管损伤,十多天后我经过地下水表井时听到有喷水声,打开看后才发现是我家水管损伤了,新装水表显示已用48.5吨水,立即打自来水公司电话,他们来人把进水阀关了,但没有给予维修,不得已我自己请师傅维修好,后去抄表办反映情况,他们说是水管安装不规范,要我重布管道,我说水表井又不是我建的,自住进大桥小区至换水表前,水管就是这样布置的,再说要改,更换表之前就应该告知我,现在损坏了才提出来,责任应由谁承担,今天我收到水费短信,这个月扣了我49吨水费共162.68元,而以往每月只有2-3吨的水,这样对老百姓公平吗?是不是损坏消费者利益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