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湘乡产业给我解决工棚补贴款。

  • 留言对象:湘乡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浏览/跟帖:/
  • 发表人:宏图提问时间:2020-06-12 15:06:4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产业投领导,我系东林安置区安置户,2014年拆迁建房时,贵公司给了我一张“东山新城安置房建设协议书”(由于时间有点久已丢失)。此协议书中明确说明:建房工棚拆除补贴为1000元。数年过去了,2017年左右我到东山投咨询时得到的答复是:“不要问,都还没给,到时会统一打给你们的”。近日突闻人家的1000元工棚补偿款已领。但我到贵公司相关部门想领取时,得到的答复是没有“东山新城安置房建设协议书”就不能领取。

      我弱弱的问一句:1当时发放此协议书时为什么不口头告知要见协议书到时才能领取工棚补贴,何况此协议书上也未写明要见单才能办理补贴?2就算此协议书没有了,贵公司没底单吗?3你们说没此协议书可能是我已用它领取过工棚补贴款,试问贵公司账目混乱到一笔1000元的出账都没记录可查吗?

      强烈要求贵公司人性化给我解决工棚补贴款。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