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管理中央绿城、碧桂园、凯旋名都之间大排档营业

  • 留言对象:东山街道办事处浏览/跟帖:/
  • 发表人:居民提问时间:2020-06-08 22:45:1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东山大排档位于中央绿城、碧桂园和凯旋名都之间的十字路口,开展宵夜营业。

      这个大排档,属于夜经济,有利于拉动消费为有宵夜需求的市民提供便利,也解决了一部分人的就业,为社会做了贡献。

      该大排档营业结束时间比较晚,大约在凌晨两点左右。宵夜的市民在酒精的刺激下,啸叫、高声谈论,在安静的夜晚穿破夜空,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睡眠。

      每天晚上,都会有烧烤的味道,穿越马路,飘扬在空气中,透过窗户门窗,进入房间,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呼吸。

      基于以上两点,这样的营销不符合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也不符合建设“和谐、美丽的社会”的精神。

      我们恳请湘乡市东山办事处联合市城管局、环保局,对该排挡进行营业的规范指导~烧烤烟味的处理、十二点以后营业降低噪声,还附近居民一个安静的干净的生活环境。如果环保不达标,建议搬迁。我们花一辈子的积蓄,是为了给自己购买一个舒适的环境,而不是每晚生活在噪声和污浊的空气中。

      恳请领导们解决!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