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咨询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问路人提问时间:2020-06-06 10:47:1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局领导您好,我是本市一小学生家长,根据湘潭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我想咨询一下两个问题,一、根据上面的通知 除高三初三以外的班级,原则上本学期暂不开展课后服务,二、其他年级原则上每日增加一个课时,所有中小学补足课时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学生收取费用。请问局领导现在是否已改变?若改变 是否有没有正式文件?因昨日接到学校通知,要求每个学生从六月八号开始课后服务,费用是八块一天,共27天216元,就算开通了课后服务,四元一节的课,疫情前学校本来是正常三点半放学,本学期因疫情影响增加了一节课,改为四点半正常放学,现在望春学校通知应增加课后服务所以五点半放学,课后服务为什么要收取两节课的费用?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