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大桥(老城区)下面的广场舞噪音扰民 何时休!!!

  • 留言对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蓝齐儿提问时间:2020-05-28 21:05: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二大桥(老城区)下面的广场舞噪音扰民 何时休!!!

      你好,我家住在滨江豪庭临河的房子,家有心脏不好的老人和在读书的孩子。二大桥(老城区)下面的广场舞天晚上从7点一直要跳到9点30~10点,喇叭正对着滨江豪庭小区,噪音太大,跳得太晚,我家老人每晚吃完晚饭出去散步,不到晚上十点都不敢回家,噪音太大心脏受不了,也严重影响休息,长此以往,性命堪忧。我家孩子每晚在家都要自习,噪音太大,严重影响学习质量和身心健康。每天喇叭一响,全家都烦躁不安。请有关部门予以重视,为民解忧。晚上跳广场舞,请把分贝调小一点,控制时间,建议跳到8点30就不要跳了,要不就是快乐了自己严重影响了别人。请别让广场舞,变成“扰民舞”。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