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拆屋建房,未与邻居协商好的情况下,强行施工,现向市委彭书记实名举报!

  • 留言对象:白田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一夜知秋提问时间:2020-05-22 00:12:0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彭书记,你好!我是白田镇原高峰村高冲铺村民组4号居民文兰娥,现实名向你举报。邻居周美在未与我协商好两家房屋界址的情况下,自行施工。事后,我电话向高冲村村委会文建国书记说明情况,并请求其出面协调此事,但协商结果欠妥,非本人真实意见的表述,现特向彭书记举报!要求在两家未协商好房屋界址的情况下,1.周美不得占用两家以外的公共空间建房(原老堂屋前1/4部分,属于文士登的),此公共空间作为两家的共用通道;2.不得占用本属于我的用地(原老堂屋的面积)。3.周美建房手续是否合法合规?附图片两张,图片中右边房屋为周美拆除前房屋。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