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领导解决本人三亩冲承包田的水源纠纷问题

  • 留言对象:梅桥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胡凤强提问时间:2020-05-21 19:34:42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报告:
            本人胡凤强,家住梅桥镇土桥村泥滩细瓦屋组。事由:本人上三亩冲有良田1.49亩,水源是1984承包册上注明㓎水供应。现有水源被村民葛伏强等几人围井用水管强行引走,供他们的用水,造成三亩冲全部良田荒废多年,无法耕种。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生活艰难。响应党的号召,恢复良田,解决粮食问题。今年开春之时,我把良田全部开垦好,准备种下早稻。由于水源问题,没有种下。我已多次向村镇领导反映情况请求解决,但至今无果。
            我现请求:在我耕种期间,㓎水要优先供应良田,如有多余的水他们可以继续用水,如没在耕种期间,他们可以把水引走。但现村镇领导不知是为何,反而说葛伏强等人的用水不能断,还有个别领导说我的田荒芜了,还种什么田!我家世代为农民,田是被他们用水管引走之后,把禾苗干死了,以后无法耕种才荒芜的。不知村镇领导怎样理解。他们自家都有水井,难道要把我的良田荒废来供他们用水吗?村镇领导总是推三阻四,拖延时间,不予解决。难道让我晚稻都种不成吗?难道不懂法律吗?从中央到地方都抓粮食生产,到处恢复良田,难道他们要毁掉良田吗?
            今特请求上级领导,及时为我解决按原耕种责任划分水源,还我自主权,让我种上良田,保证民生,不胜感激!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