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工商局领导为消费者做主,保障消费者权益。

  • 留言对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提问时间:2020-05-19 12:14:35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漂亮宝贝摄影打着免费拍月子照幌子上门拍照,拍完之后才说要办他们的套餐才送月子照底片。在我提出头晕不舒服的情况下仍不停推销,最终我无奈通过微信转账订了他们一个699元的套餐,他们没给发票,也没给标明套餐内容的单子,就给了一张无盖章的单据。之后,他们工作人员自行建了一个群,把我拉了进去。未经我允许就自行发了10张月子照在群里,说是让我发朋友圈的。我因不满意拍照效果及他们后来的服务态度,加之自己不方便去拍,要求退款。商家一开始拒绝退款且态度蛮横,后来又说因为在微信群里发了10张照片,要扣30元一张。之后再联系他们直接不理。现报告并请教湘乡市工商局,物价局领导。1.他们工作人员上门拍照,有些还是未经过允许直接上门的,在无法开具发票的前提下收钱是否合规?收钱不开发票是否涉嫌偷税漏税,是否所有客户消费均未开具发票?2.打电话的时候说是免费,上门拍完又说底片要收钱,或者缠着让别人订套餐,这算不算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3.未经允许,私自将客户的照片发在群里,是否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4.影楼开具的单据上并未写明月子照价值多少钱,后续订套餐每个单项价值多少,且未曾告知退套餐要扣钱,而凭她们私自发在群里的几张照片向我索要30元一张的费用是否涉嫌不明码标价,漫天要价?请物价局领导明示。

      以下是我的诉求:1.希望漂亮宝贝影楼退还我支付的699元;2.请漂亮宝贝删除所拍摄底片并向我道歉。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