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严惩潭市镇西田村霸张堂松

  • 留言对象:潭市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张堂松提问时间:2020-04-04 05:58:5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强烈要求严惩潭市镇西田村霸张堂松,除暴安良

      张堂松,男,70多岁,湘乡市潭市镇西田村三组村民,主要恶迹:

      1、常年殴打精神病老婆,现在他的老婆已经被打成残疾,半身不遂。

      2、当着镇村两级干部和众人的面,砸毁村上招牌(只能重新买招牌)。并且对村干部破口大骂,惹得派出所民警和众人恼羞成怒,敢怒不敢言。

      3、不团结村民,村民大小红白喜事,张堂松几乎从不随礼帮忙。

      4、去年无故砍伐邻居张林辉的油茶树14棵。当时派出所来了四位民警,镇村两级干部和众多村民劝说也无效,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做尽坏事。

      5、故意撕毁协议,张堂松本人和自己的女儿女婿、派出所民警,村干部村民一起签字盖章的界址协议,被张堂松一手撕毁,之后多次侵占邻居张林辉的土地。

      6、自己挑了许多土,放在马路中央,不准村民通行。

      7、邻居自家伐木,张堂松从伐木工人手里抢走了林木钱。

      8、邻居罗志军用挖机整理农田,张堂松阻扰挖机通行,并且索要钱财。

      9、现在春耕生产,张堂松又威胁说不准梨田机经过,准备索要钱财。

      请求政府和上级领导为民除害,保护正常的春耕生产和生活,使人们心灵不再担惊害怕。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