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维护新塘村民合法房屋征拆权益

  • 留言对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新湘乡用户提问时间:2020-03-30 02:16:0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东郊乡新塘村二组村民杨秀良,我的合法房屋征拆了,可房屋拆迁补偿款和安置没了着落。
    2019年11月我通过信访和复查,查清我的房屋拆迁补偿款和安置费都是国土局工作人员彭自豪,东郊乡干部肖金钢,新塘村主任乱作为给了我前夫。可当初国土工作人员上门丈量登记时问我要了<集体土地使用证>和户口本,且登记在房屋拆迁登记表上。户口是我与前夫离婚后在东郊派出所立户,我和两个女儿一户,<集体土地使用证>是2004年村干部肖雨林和东郊乡国土所工作人员上门丈量后发的。
    现东郊乡政府在查明事实的情况下,却未落实我的合法房屋拆迁补偿款和我和两个女儿的安置。
    我请求领导对我的事高度重视,督促东郊乡政府落实我的合法房屋拆迁补偿款和安置我和两个女儿。同时请求对负责我房屋拆迁的工作人员严肃追责。谢谢!
    此致
    呈报告人,杨秀良,15073211061
    小女儿,黄婉玉,13875295217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