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取缔中沙镇田心村非法生猪交易市场

  • 留言对象:市农业农村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张三提问时间:2020-03-16 22:00:4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中沙镇田心村十六组肖正华,无证经营生猪交易,长期调入大量无耳标北方生猪,销往周边乡镇及邻市。且将病死猪就近以几百元一头的价格销售给当地屠夫。给中沙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隐患,给中沙镇及相邻乡镇的养殖场带来极大风险。经市动检所查处后,肖还在继续经营。

      根据《关于中南区试点实施活猪调运有关措施的通知》(中南区联防〔2019〕2号)要求,自2019年11月30日起,中南六省(区)开始试点禁止非中南区的活猪调入中南区。

      为了本区域的生物安全,恳请农业,公安部门,为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照相关法律规定,联合执法,采取强有力措施,取缔非法交易市场。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