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 留言对象:白田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以后提问时间:2020-03-16 15:25:1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本人在白田镇沙田街经营(为民药房)现在一个75岁的老头在店里影响正常的经营,已经连续3条2夜阻止外来人员进店购买药品,(理由:我店里请了一个临时的药剂师,而这个药剂师弟弟与这个老头有经济纠纷)老头子找不到与有经济纠纷的人,却跑到我店里来阻扰正常经营,前晚一整晚坐在我店里不走,昨晚就睡在门店大门,今天白天也躺在大门口不准顾客进店,为了防止玻璃门在正常开关的时候撞到老人,迫于无耐把店门锁上,已经多次拨打110出面解决,可派出所一直以老人年事已高不能强制执行,派出所每次都是一番劝解无果后就走了,老人时常拿起石头敲打玻璃门。本人请求政府出面解决,做为一个合法的纳税民营店,不能因为老人年事已高就可以倚老卖老,把法律当儿戏,如果都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每一个年事已高的老人都可以去市政府大楼影响正常的办公。更何况本人包括本店与老人无任何瓜葛,本店也和与他有经济纠纷的人无关。不能因为年纪大就可以胡作非为,我做为一个合法的公民,请求相关政府能够予以解决。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