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合作医疗疑问

  • 留言对象:市医疗保障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喻林提问时间:2020-03-03 15:40:5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湖南省湘乡市金石镇人,现在正在湘潭市中心医院住院,在办理住院的时候护士看我在韶山医院住过院就跟我讲韶山医院转院的和办理急诊入院的可以多报销百分之十!但是后面又告诉我我们湘乡市的没有这个政策,只有韶山市人才有,我想问下这个是为什么?湘乡和韶山应该都是交的二百五十块钱吧?这百分之十少则几十上百,多则几千上万,对每个有病人的家庭来讲都有用,更何况我家六七口人(上有老爸老妈在家务农没有经济来源,还有个90多岁的奶奶,下有两个幼年小孩老婆在家带着)靠我一个人挣钱养家糊口!!!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湘乡和韶山同属于湘潭地区为什么医保政策会有这么大不同??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