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胡记钢材店在居民楼里超范围经营加工

  • 留言对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乐乐提问时间:2020-03-02 18:16:42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胡记钢材店经营十年有余,法人:胡光才!2013年办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是:钢材建材批发零售!公司注册地址是在:梅桥镇梅桥村香铺子
    目前租在香铺子030县道旁边的居民楼房一楼。

    实际上,胡记对钢材进行折断,压形!制作成品给客户使用,用于建筑房子等用。
    有夹板机和切割机等多台设备!

    这么多年,试问相关部门,胡记没有办理生产许可证,也没有变更经营范围,你们直接办了营业执照给他,从13年办营业执照后至今,每次年审,没有办理生产许可证,又没有变更经营范围,年审又是如何通过的?
    你们的作为在哪里?

    据说,你们来过现场,又是如何规范经营的?生产(成品)加工设备摆在那里,你们不监管的?

    第一次来现场后湘乡工商局的人说:隔断和压形钢材成成品不属于加工!

    而湘潭工商局和省工商局的人回复说:此行为属于加工,需要变更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

    投诉市民热线后,湘乡市工商局来电话说:他是值班人员,局长安排他回复如下:

    胡记钢材店的加工行为是不需要办理生产许可证的,虽然超经营范围,虽然经营范围内没有写加工二字,但还是不需要变更经营范围的。理由是钢材属于特殊行业。

    可是,湘潭市工商局,省工商局都说需要变更经营范围。

    关于第一次回应:否认事实。明明是加工处理,还否定事实!请问工商局为何要这样?

    第二次回应:湘乡市工商局难道是独立部门?可以自定法律?湘潭市工商局省工商局出面,你还无动于衷,肆意包庇胡记钢材店,纵容他在居民楼里胡作为!

    还有设备是需要高压线,安全加工许可证有没有?
    出事故的人是工商局的值班人员承担还是局长承担?局长至今一直不出面说话。换各种值班人员出来各种回应!

    请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处理!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