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洪水灾害公路塌方危及我家房子何时修复

  • 留言对象:白田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Kim提问时间:2020-02-24 23:00:0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

      我们是湘乡白田镇大禾村肥株塘村民组263号的村民,我们家背靠X042公路和长江水库(古龙湖)

      2017年6月和7月的洪水致使X042公路严重塌方和压塌老宅三间房子,而且路沿的排水沟和路基已崩塌(路面悬空)

      当时我父亲有向市公路局部门反馈此问题,截止目前一直没有来修建石墈和答复处理。

      此问题存在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且邻近春季雨水季节:

      1.路沿水沟坍塌,水全部冲刷向我家房子,危及我家房子。

      2.路基坍塌,马路随时有坍塌危险。

      3.路边防护栏已失去防护作用(立柱已经悬空),最为担心的是陌生司机冲出路面,一头扎进我家房子。

      4.公路上也为增加任何的危险标识。

      我们家有合计10口人,时间已经过去近三年,此处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风险,据悉上级也将开发古龙湖,X042公路是重要的交通主干道,请上级领导能对X042公路对我们家存在的风险处予以重视和尽快处理,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