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村镇领导抽时间处理私填池塘一事

  • 留言对象:金石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提问时间:2020-01-06 12:20:2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金石镇金安村村民,2019年11月11日,我向金石镇金安村村委会反映金安村村民王国和违规私填池塘,侵占集体财产,破坏水利设施一事。村委会答复我忙,有空就来。我也向镇政府和驻村干部反映过情况,他们表示需要村委会一起解决。截止目前,我已去过村委会5次,镇政府2次,打12345请求帮助1次,我93岁的老父亲步行10余里路去村委会请求帮助2次,然而仍未有答复。请问相关部门什么时候有空?集体财产可以随意侵占?水利设施可以随意填没?池塘排水设施被堵,雨季来临后房前屋后排水通往何处?请政府部门帮忙保障独自生活在家的老人的生活安全和灌溉便利,在百忙中抽空来处理一下,我们感激不尽。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