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尽快解决重大安全隐患 确保群众安全

  • 留言对象: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浏览/跟帖:/
  • 发表人:百姓之声提问时间:2019-12-23 21:46:5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电力局领导:

      我们是东山办事处张江村三四组张江渡老街上的村民,因老街未进行有效规划和管理,加上拆屋起屋等原因导致老街的电线东接西接,杂乱无章,且有一段高度严重过低,经常发生机动车挂到电线的事故!另外,还有一段电线因无法生根直接挂在某户人家的围墙上,高度最低的地方伸手就可以碰到,也是一个严重的安全隐患!特别是老街中间一个电线杆上,因电线都在此生根加上左邻右舍的电线要在此接火,挂满了乱七八糟的电线,担心时间久了加上风吹日晒,电线老化短路,发生漏电甚至火灾,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现在临近岁末年初,加上老街一直是张江三四队的一条主要的交通要道,人流物流车流不断增加,用电量会不断攀升,安全隐患有日益增大的风险!望领导们高度重视,早日为我们解决安全隐患,不断增强我们老百姓的安全感!不胜感激!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