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路纠纷

  • 留言对象:白田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小阿敏提问时间:2019-12-23 20:52:3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湘乡市白田镇自立村的村民,于十年前隔壁邻居相邀共同出资修建由白门头主公路至河边的一米来宽的土路!由两家协商经过村上领导,组上领导同意修建,但未书写文字协议!口头商定:共同出资修建主路,我家额外敷设各个水渠的水泥管,修建的路以供两家出入!并商量日后路面硬化再集资修缮!

      2013年永鑫石材厂开发邻居家后面的山,路是从我们原来修建的土路上加宽的,2019年永鑫石材将路面硬化!

      然而就在这路硬化后邻居有了水泥路进家了,就不允许我们接通路过来,我家仅一条供一人通过的路进出!请村领导多次协商无果,我们改从他们组其他人家田边修路进家!但是他从中阻挠,扬言一定要按国家标准购买他家田地通过,而他家田地早就以石场流沙淹没为由石场老板出资现以荒废!

      我们家多年没有出入路,家里危房改造都是用斗车一车一车拉的水泥砖石回基地砌好的,斗车通过他家晒谷坪都出了钱才准通过!

      现在我们是走投无路了,按他要求出资购买我们实在无力承担,家里一层平房还是危房改造政府帮忙,亲戚借钱才建起的!至今账款还未还清!

      请求政府出面帮忙解决一下,或者指明一条出路!有想过起诉,可当时没立书面协议,也无任何出资证明,乡野村民不懂法规,现已被逼无路可走!

      附近几十户人家,村上各个领导皆可证明,综上所述句句属实!

      求领导指条活路!

      叩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