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铁下生活区拆迁居民安置问题

  • 留言对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无家可归的群众提问时间:2019-12-03 10:15:5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市人民政府:

      我们是湖铁社区棚户改造的拆迁户,该项目本是政府的民生工程。可是现在却害的我们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了。

      我们本来是积极的响应政府的号召支持棚改政策建设,拆迁补偿协议也签署了快四年了。然而到了现在为止,因为个别住户不肯搬迁,旧房到现在还没有拆除完,现场一片混乱,开发商的人也不见了,旧房改造遥遥无期。我们找了社区的领导,但是他们长期以来对此事不闻不问不作为,对于拆迁工作采取事不关己的态度,导致工程迟迟不能继续施工,一拖就是三年多了。作为湖铁人,我们有家不能归,只能跟寄居鸟一般租住在别人家,日子苦不堪言。时至今日,身为党的领导干部,对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事情如此漠视,真的说的过去吗?如此拖延敷衍的做事情,我们这些配合国家政策拆迁的拆迁户要何时才能住上新房呢?现在甚至开发商的办公室都关门了,我们这近四十户家庭,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住进新房。

      现在春节将至,我们却无家可归,不知道如何是好,投诉无门,解决无方,万般无奈之下我们只能向人民政府报告。请政府领导来我们社区解决这一重大民生问题,以免造成严重社会紊乱。如果政府还是迟迟不重视,久久不作为。那我们就只有召集所有几十户无家可归的拆迁户,向各级人民政府上访了。

      现在春节将至,为了不给湘乡市人民政府及社会造成不良影响,我们只盼望政府能够有作为的帮助人民解决问题,尽快给我们这些无家可归的拆迁户一个说法。

      湖铁下生活区棚户改造拆迁户

      2019年12月1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