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迅速处理湘乡一职校园暴力欺凌事件的请求

  • 留言对象:市教育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天天提问时间:2019-11-20 21:51:0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是一位无助的母亲,我儿今年16岁,原系湘乡一职高铁三班的学生。今年4月26日下午,我儿因好心劝阻同校丁某康同学抽烟的不良行为,反被当场打了一记耳光,并踢了两脚。我儿当即报告了学校,但学校并未第一时间告知家长。第二天上午,我给我儿子送东西去学校,班主任才将我儿被打,老师被殴,丁某康被开除的事实告知我。并叫我放心,相信学校。出于对学校的信任和尊重我并没有干涉学校的处理。

      第三天晚上八点左右,我接到班主任电话告知,我儿再次被丁某康殴打要我赶去学校,当我和儿子爸爸赶到学校时,学校杨部长等人和派出所干警已在学校办公室了解情况,我儿站在墙角,面颊红肿,嘴唇翻裂,嘴角还有未清理的血迹,为人父母撕裂般的痛,我的心在滴血!

      原来丁某康被开除后一直对我儿怀恨在心。4月28号上午伙同校外青年翻越学校围墙试图攻击我儿,未能得逞。下午18:30左右的课间,唆使一丁某学生到教室骗哄把我儿推搡到厕所门口,在厕所门口等候的丁某康强拖我儿到厕所内,威胁我儿下跪不从便狂扇耳光,并恐吓我儿见一次要打一次。一周某某学生拿铁棍在旁边助威,另外四人其中有校外青年在厕所门口把风。无助的我儿当即就被打的脸部红肿口鼻流血不止……

      此事已过半年多,心力憔悴的我多次找过学校, 教育局 ,派出所均无果。 我儿因多次被殴打,欺凌,身体和心灵受到重创, 精神恍惚。 故再次求助有关部门, 高度重视, 还校园一片净土 !还学生一个公道! 还我一个健康的儿子!

      一位无助哭泣的母亲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