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不起的三胞胎

  • 留言对象:市民政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秧秧提问时间:2019-10-30 18:15:3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家是湖南省湘乡市山枣镇万贯村橡树湾村民组178号,大女儿七岁了,二胎是三胞胎女孩,自然怀孕三个,当时我不知道是三个,一两个月检查单胎,四个多月检查双胎,五个多月检查是三保胎,我真的泪流满面,知道怎么办,鼓足勇气辛苦九个多月生他们,手术过程中大出血,宝宝进入新生儿科自己插胃管半个月,医院里生他们花费了七万多,没有母乳刚生下来每个月奶粉尿不湿都是一万多一月,我和老公都是没工作的,公公帮着带孩子,经济一般的家庭难得支撑下来,现在衣服都是别人给我们的旧衣服,三胞胎买衣服不容易,每次感冒都不容易,药钱都是几百,这几年我也不能去上班,全靠老公一个挣钱人人都说国家生三胞胎有补贴,不知道真假!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一般的幼儿园三个一期就是要一万多,以后上学都是问题。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