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领导们能体谅我们创业的艰辛!

  • 留言对象:湘乡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浏览/跟帖:/
  • 发表人:XY 提问时间:2019-10-14 07:26:5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叫陈艺,今年在塔子村投资开了一个饭店,开了之后就去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却被告知这个地方是什么红线区不能办理,要我去找新城建设公司盖章才能办理,我去了之后就被告知说,他们要来实地看看,之后一直没来!然后去就说我门面前面有个雨棚是违章建筑不能办理,拿各种理由推脱。来回跑了五六次。都今年七月,应政府要求,我们的雨棚全部拆掉。拆掉之后我就去找城建投的领导盖章,然后还是拿各种理由推脱我!领导们,我该怎么做?我开店之前确实是一点不知道这个情况!现在我已经投资进去了,难道就这样亏掉?求各位领导给我想想办法!就算真到了拆迁的那一天,我可以不要额外的补偿!现在我只求能把营业执照办下来,让我能够正常营业!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