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政府伸手支援,救救我们一家人!

  • 留言对象:市民政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猫哥提问时间:2019-09-15 20:13:0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市民政局领导:

      你们好!我是山枣镇城埠村村民冯萍,恳请政府给与我们家帮助!我妈是二级残废,因类风湿关节炎丧失劳动力十多年了,生活无法自理,一直靠药物维持。我大女儿从出生到现在,七岁多了一直患湿疹,也是用药不断。好在我和老婆勤快,家里基本可以维持。可从去年开始,父亲也得了银屑型红皮病,奇痒无比,脱屑不断,看着父亲痛苦,我也心痛和无奈!父亲光是今年就已经住院4次,四月一次,六月一次,八月一次,九月又一次……平时也是几乎不断药,门诊看了一次又一次,高昂的医疗费让我们一家不堪重负。父亲的病被喻为不死的癌症,无法治愈,复发率极高,我孩子的湿疹也反反复复,跑医院是家常便饭。但我们又不能眼睁睁地看着父亲死,眼睁睁地看着孩子饱受湿疹折磨。无法想像接下来几个月会是怎样,以后我们更不敢想……

      邻居们都说,你们可以去申请一下精准扶贫。可我们家在市里有商品房,就这样我们被挡在门外。我们的房子是贷款买的,贷了十年,仍在还款,起初首付也借了五万八,去年才还清首付借款,买房只是为了生存,为了孩子的成长。现如今实属无奈,一家六口人,三个病人,常年需要医治,两个孩子需要上学,两个老人要赡养,我和妻子两个人真的无力支撑,恳请政府向我们伸出援手,救救我们一家子!!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