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枣民政所玩弄忽悠

  • 留言对象:市民政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老五提问时间:2019-09-13 11:37:11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上级领导:您好,我曾是一名低保户。在2016年3月份,经省附二医院查出患有直肠癌、腰椎盘突出、慢性结肠炎等多种病,并因病致贫困,后经过山枣居委会申报,享受到政府城镇低保政策。2018年12月份山枣民政所新所长,就以听说户口有问题为由,没有经过任何调查证实,就取消了我的低保待遇。当时我正在湘乡中医院住院,出院后我去找他,他便说可以重新申报,我只好按他讲的,在户籍部门开好证明,又重新申请办理。现在已有九个多月,手续都齐全正常,且通过了湘潭低收入核对。但是一直得不到到民政所长签字批办。我历经以上事情,请求上级领导给予帮助解决为感。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