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农合意外报销难

  • 留言对象:市医疗保障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美云提问时间:2019-07-21 01:59:3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老公王洪是城北五组一个村民,我骨伤摔伤18号在二医院上钢板。在今年2019年4月25日在家因摔伤头部打120送至湘乡市二人民医院抢救。当时在入重症ICu,头部几处骨折,挫裂伤,血肿,情况危急医生建议向上级医院做开颅手术。后转湘潭中心医院治疗等等,后因伤情重于6月18号去世,留下六岁半的孩子和我。因意外伤发生时,都需在医院填表,三个月后报销。在7月12号接通知说可以报销。在报销时异地就医及转诊的报不了。共计十二万多。去报销时说去保险公司,而保险公司以超时间为由推脱不予登记,要找领导。于是柱着拐杖三四次找,人家不理彩,并没有解决难道。国家机关应该维护人民的权益吧。而农合医保是由村委统一交费的。而且医保报销应该是公民的权益吧,而且我们农民打工赚钱不容易,加上天灾人祸,意外,债台高筑,简直毁了一个家。请领导帮帮我们这个家,解决难题。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