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桑梅中路

  • 留言对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张科军提问时间:2019-06-28 14:46:5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请问湘乡市供水处:1问:在市民不欠费的情况下,自来水公司在不告知客户的情况下,这炙热的季节,你们有什么理由什么权利对客户无故恶意停水1个多星期?2问:经用户自查不欠费进水管网没有水管破裂损坏的情况下,连续好几天致电自来水公司分管辖区负责人停水原因,告知是“恶意停水,具体情况不晓得“”你们有什么权利无故恶意停水停水这么多天?还不晓得原因?3问;客户1公司一个多星期厕所无法冲洗使用,主动多少打电话请求恢复供水,为何故意推诿以“不清楚不知道”违反自来水公司的服务职责,不派人积极响应及处理?4:问:在客户无法忍受湘乡自来水公司无故恶意停水带来的损失和不方便,又不及时响应客服述求及时处理的情况下,还强人所难要客户自己去自来水公司处理,谁给自来水公司这样的霸凌权利和习惯?5问;客户请假到自来水公司营业厅咨询停水原因和处理进度,作人员依然以不知道推诿,请问湘乡自来水公司这样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是不是常态?6问;湘乡自来水公司员工不愿倾听客户述求和要求,以“没有义务及时解决你的问题”并且出言不逊激化客户情绪产生对立,并且关门攻击客户和恐吓客户,是常态?还是自来水公司这样的垄断行业公司一贯的霸凌作风和服务态度?7问:在发生指责争论后,自来水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不面对工作不作为,态度恶劣,还报警要客户赔礼道歉,凭什么?对待客户和全体市民是不是这样的常态?8问;客户到派出所做询问浪费一个上午的时间,造成2个重要的合同未及时签约,损失上100万的业绩,自来水公司给客户造成的工作生活不利影响和经济损失,该做出怎么样责任承担?和经济承担?与精神承担?9问;无故侵犯消费者的权益,恶意侵犯消费者的人权,湘乡自来水公司凭什么?10;以此类推自来水公司目无法纪、工作不作为,恶意侵犯消费者权益和人权,分工担责不明管理混乱、恣意妄为。绝对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上行下效造成的恶习常态,请问书记和总经理,以公司以上真实存在的不作为常态和腐败积习,是不是该要认真履行职责?是不是要对客户赔礼道歉?要对所有过此遭遇的市民赔礼道歉?作风不好职责不明不作为的单位一定是官僚主义和腐败根深蒂固的地方,是不是能够虚心接受批评落实整改?是不是不怕群众举报?是不是可以申请反贪反腐败监督检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