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盈庭购房者绝望的呐喊

  • 留言对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缔杰装饰公司文宝提问时间:2019-06-28 10:31:5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湘乡市福盈庭业主们绝望的呐喊

      我们是一个在湘乡市旭瑞房产福盈庭售楼部全款购房群体。目前能联络在一起的约有30户左右。大约四年前,我们经各自熟人朋友或潘友良朋友介绍,持全款以稍低门市部挂牌价格,在售楼处各自购得商品房各一套。在断断续续施工数年后,现基本竣工。但现在发现开发商潘友良因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抓,这在我们当中引起了极大恐慌。当时购房时,在政府房管、银行、开发商、购房者四方在场的情况下进行了网上电子合同签订,并都持有全额房款正规税务收据。几个月以来我们无数次相约上访求告相关职能部门,但并无任何官方答复回应,有的政府接待官员把我们当成诈骗群体看待,言辞刁蛮无理,有的部门主要领导多次多方联络,反复无数次也无缘接见我们这群求告无门的苦主,个中酸楚和苦恼只有无门自知。现在我们请求人民政府为我们这群受害的购房者做主撑腰。强烈要求旭瑞房产公司迅速交付房子。

      现在社会全力倡导力行法治和安定团结,我们更不愿给政府职能部门增加上访麻烦。在求告无门的状况下,我们只能全部寄希望于人民政府。如果谁变更了我们的房产所有权,我们一定维权到底!

      福盈庭业主群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