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人社局工作人员工作不负责,拿别人的事情当儿戏

  • 留言对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欧阳学提问时间:2019-06-25 11:26:5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政府领导:我是湘乡市于塘镇水竹冲村5组村民,姓名欧阳学,今年3月8日到长沙市长沙县榔梨镇蓝思科技上班,当单位帮我入社保时入不进,把我身份证输进后显示刘伟的名字,上月5月17日上午我请假去过湘乡社保局,向社保局工作人员反应了这个情况,当时是微信号叫萧洒闲云的人帮我十办理的,他查到那个叫刘伟的信息后马上改了过来,然后说可以了,我为了稳妥起见,还反复问了他,我是否可以正常入保,他说可以,决对没问题,然后我还加了他的微信,我走的时候还问他,不会要我再来第二次吧!他说决对不会。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厂内管社保的人对我说还是不行,只要输入我的身份证就显示刘伟的名字,(5日17日那天我去过公安局户证中心,查证身份证号是我的名字,而不是刘伟),从后由于我反复询问过萧洒闲云,他说已搞好,但是我这边一直不行,后来他把我微信拉黑,无法取得取系,还说不关他的事。因为每次我们请假难,而且请一天假扣双倍工资,一天就是好几百(包括车费)。这本不是我的错造成现在这样,所以就上述一事向领导汇报,希望上级领导部门帮忙解决为感!

    跟帖

    0人参与跟帖